《中国台湾.美丽宝岛》2007年第4期摘录:素多的科晕研究都嚣琨巧克力襄有
-
如发现有乱码,请点击下面链接浏览原文
正文摘录:
素多的科晕研究都嚣琨巧克力襄有多幢抗氧化物簧,如可可多酚和颏黄酮.它们可以降低低密度脆固醇提高高密度胳固醇。额黄酮遗可以舒缓髓炎症戕增造血液流通。美国加州大旱戴椎斯分校於2()【】6年髅表在美圆《瞀善晕官期刊》的最新研究髓琨每天吃富含巧克力多酚的可可棒持绩6周後可以降低低密度脆固醇。意大利科旱家的研究也髓现黑巧克力可以降血蜃。遣份研究同时也颁示黑巧克力可以预防第二型糖尿病.因焉颊黄酮可以鼓励荷丽蒙转化醣颓成焉细胞的燃料。除此之外巧克力之所以令人着迷.被稻爵爱情霆檠是因属巧克力中的色胺酸有助於合成血清素遣是一棰带来喜悦的神趣傅撙物簧,遣项成分不馑可以增加浪漫情趣.近来也被璇琨可以封抗慢性疲劈症候群{chronlcratiguesyndr(1me)。遗憾的是.并非所有的巧克力麈品都有造些功效逭鞠乎於可可的纯度。最近美圄展檠部研究饕琨.可可粉是所有的巧克力窿品中含有最多的颊黄酮和抗氧化物黑巧克力fblackchocolate)和烘焙碎巧克力(bakl‘唱chocolale)次之.因焉它佣在制造遇程中舍遗失部分抗氧化物暂。而大家最常吃的牛奶巧克力(milkchocolate)含有最少的有用物蜇.约是可可粉的十分之一,花生酱的碓有很多油但并非所有的油都封身醴不好。花生酱襄的罩元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可以降低壤的脆固醇保攘心瞒。遣是美圜香治亚大卑舆尊圃圆立忠卅l大晕璐台蛩表在《食物科睾期刊》(J0urna】ofF00dscjence)上的研究。花生酱逯可以预防糖屎病美圄哈佛大早公衔晕院的研究指出一周吃5次每次l匙花生蔷.可以降低患第二型糖尿病的攫率.耆你下午肚子锇.土司童花生替喾黠心是很好的送挥,花生酱襄的油脂可靠你属上有鲍足感.但不逋宜在高熟量的食物如饼乾蛋糕再鎏上花生酱。魏蛋很多人一看到蛋.就想到膪固醇害怕心臆病的人碎碎念“要速蘼它。但琨在科旱家已经知道真正危酸的献人是匏和脂肪。番治苹盛顿大卑心臌罩家约翰拉罹沙博士表示饱和脂肪增加胳固醇的威力.比食物含有脆固醇本身.要高出4倍:魏蛋的脂肪棰少.一颗蛋只有5克脂肪而已。况且骗蛋的瞀蔷澧度棰高一颗蛋衷就有维生素A,B6B惶EK羹酸越等.可以防止脂肪沉溅在肝脯蛋襄的黄髓素也可以保蘸眼睛健康。吃水煮多加黠蔬菜在蛋襄可以藻你每一口以吃到磐蔷。饱和性脂肪都在勤物性襄如肉颊、乳制品所以要速社奶猪油鹦皮、全脂牛奶等。参
阅读此文(图):
点击此处在线翻阅